你的她看起來很好,你們是登對的一對,眾人擁簇的婚禮上,沒有新人的羞澀,就很像你們習慣這樣兩人的世界。

 坐在你安排的喜宴桌旁,與你大學同學同一桌,對於你而言,也不知道怎麼界定我現在跟你的身份吧,或許,大學同學這個身份比較適合我們的關係。

 你的大學同學也就是我的學弟妹們問我,為什麼你還比我先結婚了?!

 頓時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有尷尬的將話題帶過。

 其實,參加你的婚禮,我早就有千萬個準備了!!

 平靜的分手後,你說你得回歸到一般人的生活,會結婚生子,我當下也答應你要參加你的婚禮,只是現在我開始後悔了。

 其實,看著你牽著她的手,她望著你微笑的樣子,心底一半為你感到高興,另一半則是有種莫名的心悶。

 你和她下桌敬酒的時候,其實我一直在迴避你的眼神,但是,你的眼神卻往我這邊望,我和你同時假笑祝福寒暄,不到幾秒鐘你得往下一桌繼續敬酒,我假裝平靜的坐下吃著眼前看起來好吃的菜餚。

 祝你幸福,真的你要幸福。

 這是一場眾人祝福的婚禮,當然也有我的祝福,但全部人裡面,只有我心裡是灰色的吧?!

 提了個假藉口,提早離開喜宴會場,那了一張你和她合照的婚紗小卡,就鑽進車裡。

 沒有喝半滴酒,但眼前卻是模糊不清的樣子,是眼淚啊!!

 這是我們分手後我第一次哭,不是為了難過而哭,是為你得到你想要的幸福而感動。

 是啊,祝你幸福,你和她都要過的幸福!!


‧故事靈感,來自胡彥斌的「結婚進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