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停靠的月台,接近十二點的半夜,沒想到還有這樣多人準備上車。

 當然,包括我。

 一張車票,從我這裡開始啟程準備到達有你的那裡。

 你說你會在有你的火車站等我,因為你得送你的男朋友去坐車。

 而我到達的時候,你剛送你男朋友離開不久。

 兩輛交錯的火車,一輛離開有你的車站,而另一輛駛進有你的車站。

 對我而言,你是我的男朋友;對你而言,我只是你秘密情人,或許,連秘密情人都不算。

 或許我曾與你正牌的男朋友擦身而過,四目相對過,但是,他不知道我們三個人的關係。

 搭上的火車正往有你的車站前進,越向你接近,我也越想你。

‧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