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打球的時候,第一任的司機盃盃傳簡訊給我,說他在健身房看到某寫真書上的某人,看著他心花怒放的樣子,哈哈。

 回到宿舍才回撥電話給他,夾在耳朵旁的手機,竟然滑下來掉到地上,其實我的手機還掉滿多次過的,但是這次,真的摔出問題了。

 這真的是我該換手機的時間了。

 照相功能喪失,我想是我摔太多次的關係吧,手機後方的電池蓋缺了一小角,就這樣闔不上了。

 用了兩年了,有點捨不得,但是還是想新手機,只是自己喜歡的還沒有上市,所以還是加減用吧。

 唉~最近想買很多東西,數位相機,還有打算進行一兩趟旅行,然後又要換手機,真的是敗家啊!!

 不過,該買的還是要買,該去的還是要去啊!!!

‧買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