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天,躺在床上,很想一個人,但是我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很想我?

 打好一封約二十多個字的簡訊,從電話簿裡第一個名字按到最後一個名字,就這樣來回按了兩三遍,我卻不知道該把打好的簡訊傳給誰!!

 只好,存在草稿夾裡,呵(冷笑),我竟然找不到一個人可以陪我聊心事啊!

 其實我也沒有要聊上多久時間,我只是很想把這封簡訊傳出去而已,真的,我想難過,我想把心頭的那個悶,傳出去,用簡訊傳出去,不要一直悶在我自己心頭。

 我很想W ,我很想台中的宇、台中的球友們,我很想台北的城、澤還有台北的朋友們,我很想學校的雅竹、小南以及學弟妹,我很想台南的二馬、波菜,我很想很多很多認識我的人,但,他們都不知道我的悶。

 睡不著,卻逼著自己一定要睡著,翻了又翻,我忘了是什麼時候睡著的,但是隔天,我又比設定好的時間早起了。

 心情好點了嗎?

 或許有吧,但,我還是很想大家。

 已經忘記要怎麼說心事了,所以,現在我連心事都不會說也不會表達了,怎麼辦?

 要怎麼辦?

 有人想關心我一下下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