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做事情還真的需要衝動。

 今天下午,就很衝動跑去泳衣專賣店買了一件泳褲,就往對面的游泳池報到了。

 今天算是今年第一次去游泳池,上次聽老弟說入場就要一百元,為了游泳,就硬著頭皮進去了,沒想到,入場的票真的變貴了,只是貴了十元,變成六十元而已,沒有像老弟說的那樣變成一百元,真不知道老弟那天是被誰收錢的,應該是被坑了吧!哈哈~~

 兩點多一點點,沒很多人的游泳池,就幾位國高中生,幾位小朋友,還有幾位大人,我不喜歡被擠的滿滿的泳池,因為可能游一游,就會不小心手或腳揮到別人,或是被揮到(被帥哥揮到就算了),也趁太陽還滿大的時候趕緊下水。

 哇~~~暢快啊,好久沒有像這樣將全身泡在水裡,享受陽光的感覺了。

 我想當黑人,不想當白斬雞。

 隨著時間過去,感覺池裡的人也越來越多,不管是小朋友,年輕人或是中年人,而且,還有圈內人。

 哈哈,當我坐在看台休息的時候,視線往池裡看,真的是圈內人一眼就看的出來,基本配備,三角泳褲,而且不低調的顏色,跟一般的異男們很快就能分辨出來。

 再來就是都對自己的身材能負責,這意思就是說,至少都不會太難看,該有肉的就有肉,減的很短的頭髮,不游泳的時候就躺在看台上曬太陽,或者是像我眼睛大吃冰淇淋,哈哈。

 原來,屏東的帥哥也不少啊,游泳能看帥哥,也是我去游泳最大的動力之一啊!!

 不敢搭訕,怎麼敢搭訕,反正就是去游泳而已啊,不會想認識人,雖然有看到網路交友的人,果然現實與照片是有差距的,照片很猛很陽光,只是本人就不像照片那樣了,就多了一點斯文,不過,還是猛男一枚。

 夏天,就是搭配猛男啊,這才不辜負夏天這個季節啊!

 那我也要去變猛男,至少又對自己的身材負責,嘿嘿。

‧希望有猛男能搭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