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了一整天,喉糖也用力的吃,不過情況好像沒有甚麼好轉,咳到頭開始痛了起來,整個頭好像快爆炸的樣子。

 還在考慮等等晚餐要不要出去買,不過我的喉糖快被我吃完了,所以不得不得去買。

 那就順便去買個熱湯喝喝好了。

 買完熱湯,準備到小7 買我的喉糖的時候,這時候從我身旁有個人騎著腳踏車來,轉頭過去看,哇~~~

 是一位沒有穿上衣的猛男兒啊,哈哈~(花癡出現。)

 下雨天他竟然沒穿上衣,褲子穿著一件運動長褲,內褲的褲頭還小小的露出來。(羞>/////<)

 厚實的胸膛,背上還有淺淺的背心痕,我想他應該也喜歡曬太陽吧。

 他就這樣走進店裡買東西,我的目光還真的沒有從他身上離開,直到他走出店裡為止,呼~

 原來下雨天還有這樣的好處,哈哈~不過長的還OK而已,如果身材真的是很棒啊!

 但是,還是希望感冒趕快好啊~

‧如果猛男跟我回家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