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不過星期從星期一就很不美麗。

 星期一下午在公司討論提案改善的報告,廠長要我們幾個負責這專案的課級主管們討論後續接下來的執行計畫,只是不知道主管們有些人就是不開口發表意見,或是呆坐著放空,就放著我一個人在站在白板前。

 難道是我雞婆就要站在台上發號司令?或是被各位主管大人大眼瞪小眼看著?

 我實在很不喜歡開這樣或討論這樣的會,一點意義都沒有,所以,我心情也開始不爽了起來。

 十分鐘後,大家出去抽煙的抽煙,喝水的喝水,上廁所的上廁所,我則坐在我自己的位置上生悶氣。

 廠長進來後,看到白板上的進度一點都沒有增加,先問我的意見如何,這時候我的眼光實在無法面對廠長,或是說什麼,所以廠長只好追問其他人。

 我承認是我把場面搞的很僵,開完會後,我也跟廠長道歉,我還是有得學習控制情緒的地方,我真是糟糕啊!!



 星期二回台南上課,因為星期四卡到要去他廠稽核,還有另一場會議要發表,所以想說要更改一下稽核的時間,突然間好像又變得是我的事情一樣!

 為什麼訂定時間的主辦人為什麼沒有協調好?雖然我也不是兩場都非去不可的人,只是卡在中間當聯絡人滋味著實不好,得低聲下氣詢問協調。

 呼,幸好大家最後都有達成共識,沒有令我太難做人,不過,應該每個人都應該多為別人想一點吧?!

 星期二的課程中,又被臨時插入兩場會議,我實在不是忍者,可以弄出多重分身出來,唉~~不知道是公司要求效率,還是只有這些時間可以排呢?

 連晚上打球都狀況很差,手腕也開始痛起來,甚至連看球友的小孩都不順眼,而發起脾氣來,當然小朋友真的是有做錯事。

 還好晚上有跟球友聊聊,舒緩一下情緒,不然我會鬱悶的睡不著啊!



 今天星期三,從早上就跟朋友一起吃早餐,逛百貨公司買東西,或許是昨晚太晚睡的關係,到中午時候就開始精神無法集中,這時候小朋友的攻勢又出現了。

 我都快暈了,小朋友們啊,饒了叔叔吧,你們可以乖一點,安靜一點嗎?!不然我就要跟你們一起哭了啊!

 下午三點躺上床,累到躺下去就睡著了,睡到四點起床,整個人還是昏昏沈沈的,不過因為還有星期四要報告的資料還沒弄,所以得要再繼續加油。

 晚上七點多回到公司,到剛剛九點多才把報告弄到一段落,為什麼又是我要弄報告?我又要哭了~~

 明天早上又得回台南報告,想到就很累~

 這禮拜也太忙了吧,忙到我有點情緒很不穩定,對不起了,如果有被我冒犯的人,真的我在這裡跟你們道歉啊!

‧現在情緒越來越難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