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的週末,實在無聊的很,沒有打球的計畫,更沒有約會的對象,於是又上去聊天室哈拉了。

 不小心遇到一位對象,但是完全沒有看過照片或是交友檔案,但是傳遞過來的數字訊息是令我有興趣的。

 所以決定晚上跟對方碰個面。

 與他碰面的前幾分鐘,隱約有看到他的樣子,不過我感覺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真正見到面的時候,他真的不是我的菜!!

 其實還滿想趕快離開,只是這時候慾望大於理智了,或者太渴望一個擁抱,或者想感受另一個人的體溫....

 心裡不是這樣想,但是身體實在是最誠實的。

 離開他之後,其實心裡更空虛,問了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沒辦法回答自己,我也找不到答案,我目前得不到我要的感覺,雖然我心裡目前只有一個人,但他卻沒辦法帶給我任何能滿足我的感情。

 我心裡的位置沒辦法容下另一個人,朋友都希望我趕快放開他,因為他,會讓我過錯,或是看不見其他的人啊!

 我始終捨不得、放不下、離不開,說的簡單,但做卻很難。

 慾望越大,寂寞的空虛也越大。

 有時候控制不了慾望,只好被寂寞主宰了。

‧屬於我的對的人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