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的一個禮拜,原本打算回程要麻煩他到火車站接我就好。

 已經計畫好一路搭高鐵再轉搭火車回到離家最近的火車站,就得麻煩他來帶我,跟他提到要來接我這件事情,還沒開口說到我的計畫的時候,他只問說我是不是搭高鐵到左營,然後他就說「乾脆我到左營高鐵站載你就好?!」

 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實在是令我很震驚,原本以為他會懶得跑這麼遠,卻沒想到我還沒開口說只要他到市區的火車站帶我的時候,他卻說他可以到高鐵站載我,我整個人既高興又感動。

 雖然屏東到左營高鐵站只要短短30-40分鐘而已,不過他竟然開口主動說要載我,這已經夠讓我更愛慕他了。

 但是,我還是得尊重他老婆,還是問了問她說可不可以讓他來接我回國。

 他老婆說「當然沒有問題啊,只要他OK,她也就沒有問題了!!」還直說不要客氣,有需要可以提出來討論的,真的很感謝他們對我這麼好,雖然不知道我對她老公的感情....



 前些天,我又到台中去,前一天晚上,準時地他又坐在電腦前面跟著他的網友們決鬥廝殺,我也默默地和他老婆一起下樓,這次我沒有開口麻煩他到火車站載我。

 隔天在台中的下午,竟接到他主動打來的電話,問我說什麼時候回來,說他要來載我?!

 跟他說這次因為出門沒有人帶我去坐車,所以我只好自己騎車到火車站去寄放,當然回程也就自己騎車回來了,所以在星期五的晚上,我沒有跟他說要他來帶我了。

 沒想到他竟然主動問起我來,而且還是熊熊想起來我怎麼沒跟他說,所以他才打電話來問我。

 原來,他還是在乎我的。我是這麼以為的,自以為他還是會在乎我的。

‧這件事情,可以讓我開心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