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時間,又這樣悄悄的過去,今天又是七月中了!

 晚上在洗澡的時候,聽見電視新聞報導裡的介紹「燒肉店」,吃到飽的餐點,BALABALA....

 突然閃過很想吃的念頭,但是,吃到飽這回事,就是要一大群朋友出去吃才會爽,吃吃喝喝狂聊天,感覺才對!

 只是,我該到哪裡找這一大群人呢?

 好朋友們都在離我遠遠的城市,其他可以放肆聊天的對象也寥寥無幾,球友都是有家室的人,也不方便找出來。

 也礙於身份的關係,所以也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朋友一起吃喝玩樂?!

 唉~好悲哀!

 我想大吃燒烤,我想大啖麻辣鍋,我更想大聲唱歌,但是這些都很難一人完成。

 一個人看著爐火上的肉,沒有人對話,很奇怪。

 一個人望著一鍋有著兩種口味的鍋底,很奇妙。

 一個人唱著快歌情歌,沒有人拍手鼓掌,很孤單。

 誰來陪我吃吃大餐,誰來陪我聊聊天,誰來陪我唱唱歌呢?

 人越長越大,好像越容易把自己困住了~~

 好像又是適合旅行尋找友情的時間開始了?!

‧朋友你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