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感覺寂寞的時候,只要花幾個小時,藉由網路就可以找到願意分享體溫的另一個人。

 只是,我實在不是很想跟隨便一個代號的人類分享體溫,因為激情過後,換來的更是落寞。

 交換彼此屬於身上的數字後,交換商品圖樣後,開始進行挑選。

 我們進行挑選,相對也被挑選,只是,之後呢?結束之後呢?

 朋友都說我挑,只是,不應該是挑選自己喜歡或是有感覺的對象嗎?

 試著相處,試著聊天,試著約會,卻發現自已又好像感覺沒有這麼需要愛情。

 我知道有人關心很好,有人約會一起做同一件事情很好,有人能聊天分享心事很好。

 到這裡,我實在已經不知道我到底需要什麼了啊!

 唉~我一直在矛盾裡掙扎著啊!

‧那我是不是不應該喊著很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