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遇到一個讓我頗動心的異男。

 那就是在南部學校打球認識的一位羽球選手,上禮拜,第一次遇見他,目光焦點就一直在他身上,上禮拜,他跟那學校的羽球教練有跟我小聊了一下,最後,也只是點頭之交。

 但,這次休假,間接得到他的聯絡方式,不過,也僅止於MSN 而已。

 他的暱稱是「無敵鐵金剛 .....」,那我就叫他無敵鐵金剛好了。

 也因為他的關係,也讓在那邊打球的一位女生知道我的性向,每次都是我自己大嘴巴說出去的,^^||,不過,她也覺得沒有什麼,然而這樣,我跟他就在猜他有沒有女朋友,呵呵。

 今晚,他還沒回高雄的學校,就約他一起打球了,今天,他記得我的名字,也叫了我好幾聲,哈,頗爽的,

 他一直在指導學弟們打球,其實,我也想讓他指導一下,不是色情的指導喔(其實我也滿想的)。

 他說,基本上沒太大要改的地方,只是再加強一下各種處理球的方面的手法就可以了。

 九點鐘,他接到一通電話之後,就說他要準備回家了,不知道是家裡面?還是....女朋友?

 他最近的夢想是,進入全國排名賽,希望他可以,為他祝福了。

‧他,會是圈內人嗎?我想,還是別亂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