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又是忙碌的兩天。

 星期六,搭了火車往台南成功大學去,上禮拜是成大盃羽球公開賽,因為上上禮拜學妹到台中找我,看我比賽,所以這個禮拜換我去找她看她比賽。

 一進到成大體育館,滿坑滿谷的人跟羽球飛來飛去,看到我都熱血了起來。

 這次不是參賽者,純粹以參觀者的角度去看這次的賽事,也有一些球友參加了這次的比賽,也算是一次的碰面吧。

 學妹跟一個朋友報了混雙,而她的搭檔不是她參加大專盃的那位搭檔,不過,也是因為這位搭檔,學妹才有動力報了她學生生涯中最後一次的成大公開賽。

 或許,因為他們搭檔的時間不多,所以這次兩場賽事都差一點點就能獲勝,可惜了,不過,我覺得能有這個機會去參加這樣的賽事就覺得很不錯了。

 因為,我已經錯過這樣的過程了。

 還跟我學弟小南深深的體會,為什麼我們當初沒有這樣參加這比賽,唉唉~

 不過,還是要面對現實啊!

 這次的賽事,又見到學妹雅竹,學弟小南,學長士育,還有之前在學校的學弟妹,雅竹新認識的球友,瞇瞇眼男生,肉肉的,很可愛的啊~

 就這樣待在球場一整天,所有的賽程都延誤了,不過還是要等待大家的賽程結束後在一起去吃東西聊天,就是想要這種快樂的感覺。

 悶在球館裡一整天,只能看著別人打球,其實自己手很癢啊。

 吃完晚餐,跟學弟妹一起回到她們下塌的飯店休息,雖然沒有打球,但是悶在球館裡,其實也是挺累的。

 謝謝學妹送給我的禮物,是一個公仔,而且那個公仔是我之前就很喜歡的一組的其中之一,還有之前她拍我的影片,真的很謝謝她,也很期待她這禮拜五要來找我玩。

 2007年的成大公開賽結束了,雖然我還不知道大家的成績如何,不過,很開心,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成大公開賽,真的純粹參加而已,哈哈~~

 晚上,要去見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了。

.好忙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