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半左右離開球館,有預感會有一段車程,但是沒想到會是這麼遠的車程,接近十二點鐘,我們在前往谷關路上的中段,停在一家速食店前面,我自己買了一包薯條,還有跟球友跑去隔壁的便利商店買泡麵來吃,四個人坐在路邊吃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坐在路邊吃泡麵,那泡麵還真的變得比較好吃!!

 幸好,已經夠晚,沒有多少人會看著我們吃泡麵。

 吃飽喝足了,又開始準備上路,帶路的大哥說還有半個小時的路程,天啊,我好累啊,雖然不是我開車,但是對開車的朋友還是很不好意思,因為他打的很多場比賽,拿到第二名,還讓他開車,真是辛苦他了!

 到達過夜的地點,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因為也是球隊大哥帶我們過去的,所以也不用錢,呼,準備好好休息,因為明天下午約台中的球友還有一場球聚啊!

 不到九點就起床,因為山上天氣很好,一座座深綠色的大山在眼前,整個人的心情就好了起來,再出發吧,往下午的約會出發吧!

 比原本約定的時間還早到球館,也不知道去哪裡,所以跟球友就在球館裡等著,等到我們都累翻了。

 看到球友們陸陸續續的來,真的很感謝跟他們願意來赴約,雖然有些朋友沒辦法從頭打到尾,因為他們都還有事要處理,不過他們真的很給面子,我覺得真的很感謝他們!!

 而且最後還有人不認識的人過來跟我們一起打球,他們說他們是教練,帶小朋友練球的教練,而他們上面也有教練在教球,真好,我也想練練球,雖然我知道我進步幅度有限了,但是,能夠打到羽球就是快樂的。

 場地只能打到五點,跟球友們收拾東西準備離開球館,很累,但是很快樂!!

 能夠見到台中的球友們,能夠帶屏東的球友們去認識他們,能夠見到學妹而她也來幫我加油,這兩天有她在身邊,又是感覺很快樂的時間,因為場上場下,都是我跟她的笑聲,哈哈。

 與屏東的球友們抱著MOS 漢堡上高速公路,終於踏上回家的旅途,累了,但是不能睡,因為我得跟開車的朋友聊天,深怕他睡著,哈哈,所以也一路上聊著這兩天的事情,羽球對我們而言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部分了,抽離不掉,也不想放棄的一部份!!

‧兩天一夜台中行,劃下美好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