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與W 的關係,可能要告一段落了!!

 這幾天,他似乎過的不是很好,公司、私事,連在一起發生的事情,讓他整個陷入低潮,但是我卻幫不上忙,而且,他也不想麻煩到我!

 這些天,他已不主動撥電話給我,而我打給他也是冷冷淡淡的回應,一直告訴自己別想太多,或許是因為他最近煩惱的事情很多,所以才會這樣吧?!

 但是,昨天晚上的半分鐘的對話,我真的感受到他的冷淡!!

 我該怎麼做呢?

 我還是每天一通電話,噓寒問暖的關心嗎?

 或者該是讓他冷靜個幾天呢?

 好久沒有收到他傳來的簡訊,好幾天沒跟他聊天了,我該有個底了,是嗎?

 或者是,我跟他根本就沒什麼關係吧?!

‧希望他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