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他最近有個不錯的對象,而且進展很快,是一種幸福,但是,太快了,不過,我還是以祝福的角度看待。

 在台北的兩位朋友,因為網路而認識對方了,但是,我分別認識他們有一陣子了,只是他們最近兩個人關係變的很奇怪,我不知道該如何下手,解鈴還需繫鈴人,所以,要我幫忙我一定會幫,但是還是得看他們兩個人怎麼去解決他們的關係吧!

 台南的他,感情與家人都發生一些事情,他的他,突然消失不見,當然包括他們的感情,而他的家人身體狀況也出現問題,讓他很擔心,上禮拜上班前接到他的電話,很訝異,因為幾乎快一大段時間沒聽到他的聲音,既陌生又熟悉,跟他說到這星期六或許會去找他,見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

 屏東的他,準備要回東部去了,放自己兩個月的假,也很久沒看到他了,與他約好,至少在他搬回東部前約見面吃飯,因為以後碰面機會更少了。

 工作之後,朋友就變的很少聯絡了,我一直都在,只是沒能一一去關心他們,其實,我也希望他們偶爾會想起我,關心我一下,真的,我也是需要被關心的人。

‧但,我會把心裡的話一一託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