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與他坐在一起,跟吃東西朋友聊天,他毛毛的大腿一直不小心碰到我,原本一直挪位置的我,就決定放棄了,哈哈~

 這時候我手裡捧著一碗剉冰正在吃著,突然間,他拿著他的湯匙挖了我手裡的冰吃。

 被他這樣的動作讓我小小的驚訝,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因為對我來說這樣算是親密的動作。

 就決定讓他吃了,把冰放在桌上,讓他吃,其實我也還想吃啊!

 吃到剩下幾口,他說他不吃了,我就又拿回來吃完,突然間,冰變好吃了,哈哈~~我根本就是花痴吧!

 還是很怕對他下手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但是,他一直做會勾引我的事情,唉~

 我也是人會凍未條的啊!!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