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城的前男友及現任男友都這麼愛他,那他前男友也有包括我嗎?

 看著城的現任男友的日記,點點滴滴紀錄著幸福,他們的現在,他們的未來,他們的故事。

 真的很高興城遇到這麼好的人,這樣對他好的人,或許這是他離開我最幸運的一件事吧!!

 今天下午,悶悶的,跑去跟同事聊天,說最近跟w 的關係變的不是很好,突然間,同事丟了一句話給我....

 「你有用心經營感情嗎?」

 我突然愣住了,我自己想想,我有用心嗎?

 我有用心在每一段感情中嗎?

 我只問自己為什麼我每一段感情都這麼短暫,連目前這一段不算戀情的感情都快消失了。

 我想,我真的不該,不敢,不行再碰感情了。

 這樣說有用嗎?!誰有保證下一秒自己不會再愛上別人?!

.很多人想跳進去,卻也很多人想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