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W 也要離開我了。

 這些日子,與他的聯繫漸漸少了,而距離卻增加了。

 很捨不得,因為突然間我們變的好像什麼都不是,包括朋友,或者,我跟他根本就不是一對戀人。

 很難過,原來這些日子,最後我們還是這樣的收場,還有很多很多的約定都還沒能實現。

 昨晚你傳來那封簡訊,就把我跟你六個月的關係給一併解決,為什麼大家的原因都一樣,你也是,上一任的他也是。

 根深蒂固的回憶,關於你的記憶,很輕易的從生活中被想起。

 雖然我們就這樣六個多月告一段落了,不過我還是擁有快樂的回憶,既然你決定要冷靜我跟你的關係,那就這樣吧,我想我再說什麼都於事無補。

 W 好好過你想要的生活吧。

.我想,我跟W 的故事就這樣先畫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