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抱怨。

 一開始兩組別不同的報告,合併成為一組了,一組四個人合在一起後總共有八個人要共同製作這一份提案報告。

 但最後,寫報告的人卻又只剩我一個人而已。

 一個人找需要分工的資料,一個人寫全部流程的報告,一個人打八個應該打的分數。

 我只有無奈也無可奈何,只剩我跟廠長寫著這份報告,這樣也好,我只要好好應付一個人就好,不必面對其他的人的臉色。

 因為明天得上台做十分鐘的簡報,所以從禮拜一開始,就整天極力的想趕緊把報告完成,因為不想造成其他同事的困擾。

 今天坐在位子上真的足足一整天的時間,報告更是做到晚上八點鐘才告一段落,呼~

 原本很想不要做的,但是對於我的個性而言,這樣實在是不是負責任的態度。

 原本想站在台上安靜十分鐘,然後時間到就走下台,只是我這樣感覺太糟糕了,我丟臉是丟我自己的,其他人根本不痛不癢,不是嗎?!

 我不能選擇接下來會發生的每一件事情,但我可以選擇我該怎麼去面對,或是如何處理他們。

 加油~我需要正面的力量支持我啊!!

‧其實我還是需要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