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打完球,聽到阿官說要他們家姊妹去台中玩,還有聽到球友說這天的星期六很多人會去打球,所以我也有點想要跑去台中打球了。

 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時候,決定隔天殺去台中找球友打球了。

 聯絡好要接我的球友我抵達的時間,就趕緊殺去買車票,當然是當天來回。

 兩點多抵達台中的球場,今天到球場的人有點少,除了認識的球友都有到之外,另一團打球的人,球友說今天真的是算很少人。

 對我而言沒有差多少,反正就是找球友打打球而已。

 打完球之後,也跟著認識跟不認識的球友一起去吃飯,鮮少出現在台中球場的我,對於不認識的人,實在是不熟,或許有看過見過,但是總是沒有太多交集,聊天都是要球友們起話題,我則是在旁邊陪笑,哈哈。

 不過這一頓飯吃起來也挺愉快的,但是球友們都覺得少了一樣,那就是酒啊。

 只是吃飯的同時,公司那邊也打了電話過來,說是公司的設備出了點事情,當然假日或是出遊的時候我個人最討厭遇到這樣的情況,但是,事情還是得處理。

 回程的路上,一直還在跟公司的同事保持聯絡,因為要掌握狀況,幸好有各單位同事的協助,還是得要星期一上班才處理了。

 很快地,當星期六的假期結束之後,我就感覺這個週末就沒有了,呼....

 明天,又要上班了,好討厭的感覺喔~~

‧誰有可以不上班的八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