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星期五台南上的課,沒有延遲到我打球的時間,到屏東的時候差不多也是我下班到家的時間,但是,還是一直在下著雨。

 七點多,準備要去球場的路上,竟然警察背背把路封起來,因為產業道路淹水,禁止人車通行,兩邊的道路都不能通行,打了電話給球友,說可能沒辦法打球了!!

 失望的回到家之後,又接到球友的電話,說可以過去,因為有球友在球館裡了,當下的我,當然一定要衝過去!!

 只是馬路上的積水還是沒有退去,只好小心翼翼的到球館了!

 呼,終於可以好好打球了,而且今晚還來了很多人!

 在打完球的晚上,原本固定去球友家聊天,但是那晚的行程變成去唱歌。

 哇,好High啊,原本聊天就耍白痴的我們,在KTV 包廂裡更是瘋狂,笑聲不斷,沒有人是認真的唱歌,極盡搞笑、耍寶,只是我不想當搞笑藝人啊!!

 大家吼的、笑的、唱的、玩的超盡興的,真的,欲罷不能,要不是買的包廂時間到了,不然還真的可以繼續唱下去,但是,這樣玩,還真的挺累的!!

 謝謝球友們,好久沒有唱歌了,原來我唱歌退步了,唉~~~

‧真的,很好玩,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