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上禮拜六成大公開賽時,SATO學妹就說要來屏東找我玩,純粹就是來走走而已。

 就在上星期五,我一下班就趕緊去火車站接她,因為她早早就到高雄車站了,也準備往屏東來,大約六點鐘的時間,我和她就在火車站前相會了(哈哈,相會咧)。

 差一點這次學妹不能成行,因為我外公過世的事情,不過,還好沒有影響太多。

 而學妹還是能夠來。



 星期五晚上,因為爸媽回高雄去了,而老弟也跑去花蓮找女朋友了,所以大家都到晚上才會回家,而我跟SATO學妹,再家等待打球的時間,但是,這時候我餓爆了。

 爸媽說他們會帶東西回來,沒想到是這麼晚,天啊,我還要去打球,想把我餓倒在場上就是了!!

 最後,我喀了一碗半的大腸麵線,另一半就是SATO學妹的,哈哈~沒辦法,實在太餓了。

 帶學妹去球館,這是她第一次到那裡的球館,雖然那是屏東市唯一一家球館,雖然不好,但是能夠讓快樂的打球就很棒了。

 帶了學妹跟上次在台中見過面的朋友一起打球,雖然上次見過了,但是沒能一起打球,而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能夠打球是快樂的,能跟SATO一起也是很快樂的。

 運動時間結束,帶了SATO還有球友阿凱跟香菇一起去吃牛排,跟SATO說,這裡的牛排比上次在成大吃的好吃多了,哈哈,剛好SATO也餓了。

 這一頓牛排宵夜(晚餐?!),吃的非常愉快,不過,白目的我卻問了一個尷尬的問題,害的SATO跟阿凱兩個人青我,呵呵,我會不好意思啊!

 約好星期天早上再打球的約會之後,就帶SATO學妹回家了,這時候也算晚了,十一點多了,回到家剛好老弟也在洗澡,這時候,大家都在家了。

 大家一一盥洗完畢之後,SATO就翻著我跟老弟的畢業紀念策,我也順便回顧以前的樣子,是青澀,人都有過去啊,唉~~

 雖然很累了,但是還是跟SATO聊到快三點才睡著,晚安了,SATO學妹,歡迎妳來我家玩。

.第一個睡我家的女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