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星期天早上打球本來就是我固定的行程了,只是這次多了一位學妹了。

 或許早上大家狀況都不好,我跟學妹搭不起來,幸好那天來了幾位我原本就認識的女性球友,當然幫忙學妹約了幾場女雙讓她們去活動活動,因為她在學校很少能夠跟女生搭檔,所以我很希望能夠跟她們一起打幾場屬於女生的比賽。

 而且,我屏東的女球友,還想邀約學妹打明年的成大公開賽,只是學妹畢業了,而今年也算是她學生生涯最後一次成大公開賽了,不過,很高興學妹能夠多認識女性球友。

 打完球的中午,熱爆,但是還是得要去吃飯,還是老地方,是一位球友開的麵店,我、學妹、阿凱以及一仔,就在店裡大肆聊天,哈哈,雖然還有其他客人,不過,一仔真的太搞笑了。

 因為要等到學妹的火車,不過在店裡等待的感覺,一點都不漫長,還覺得有點快,學妹即將離開屏東,準備往北部回去,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了,真的,不知道。

 不過,我會很想她的,真的很想,給了她一些紀念品,或許只是幾份小小的單路,但是,我想她能感受我得心意。

 謝謝學妹這幾天的陪伴,或許有照顧不周的地方,但是,能見到妳就很好,這快樂我會細細回味的。

.再見,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