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的昨天,在六月初就計畫好與W 的碰面,幸好沒有因為其他原因而耽誤了。

 在星期四跟廠長請完假之後,晚上就回家了,期待星期五與W 的出遊,但是,星期四的晚上要準備打電話給他聯絡隔天碰面的時間跟地點,他卻沒有接電話,我想,他又睡著了吧!

 睡到半夜接近半夜一點鐘,手機響起,是他撥過來的電話,他和我都昏昏沈沈的,因為他是起床上廁所,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才會撥給我的,兩個人就在半夢半醒中,約好星期五碰面的時間地點之後,掛上電話很快就又睡著了。



 十一點出發,準備往鳳山出發,天氣很好,萬里無雲,但是風很大,騎著車,但是整個很不穩,尤其是經過高屏大橋時,因為兩邊都沒有遮蔽物,所以被吹的搖搖晃晃,真的很怕一不小心,就被吹落到橋下,不過是我想太多了啊!

 十一點半約在鳳山火車站,我在等著紅燈,但已經在對面馬路上看到他在等待了,這次又是相隔一個月的時間才碰面,但是,能見到他就好。

 就開始這天我與W 的約會吧!!

 其實跟他也沒有什麼計畫與目的,就是陪他走走,到處晃晃,最終的目的應該就是高雄最大的百貨公司「夢時代」吧!

 但是這是晚上的計畫,而我跟他下午的時間就在高雄市區亂逛,我們逛了,兩間家樂福、大樂、新光三越,原來高雄與屏東還是有差別的,光看家樂福就有分別了。

 當然逛街的樂趣就是血拼了,但是都是W 買的比較多,不過在我的制止之下,其實他少買了很多東西了,呵呵,因為我會在他旁邊碎碎念,要他別花太多,因為他這幾個月也要花幾筆大錢。

 最後,我們到達我們最初計畫的地點「夢時代」,好久沒看到這麼大還是夜晚的摩天輪,真的很像小朋友一樣的雀躍,拿起手機就拍拍拍,很像觀光客,不過我們就是觀光客啊!

 很像鯨魚外型的百貨公司,讓我聯想到台中的老虎城,因為他們的設計還滿類似的(個人認為),與W 拍了好幾張照片,難得的是,有與他的合照,不過都在電腦或是手機裡。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容易過去,一晃,也是十點多了,而兩個人的手上也是提了大包小包的東西了,戰利品也不少了,多了戰利品,卻瘦了荷包,唉唉。

 不過,有爽到就好,哈哈。

 最後我們一起買了同款式的皮夾,原本是自己要買的,但是他看到那款是他也很喜歡,所以,就跟我一起敗了那皮夾,其實,他的皮夾比我的還要破舊(我不敢說爛),不過很高興,我們又有一樣的東西了。

 到了家,給他一通電話,也要他趕快去休息了,因為他隔天還得上班,而我在修著今晚出遊的照片啊!

 :)

‧希望七月的另一趟行程能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