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W 的生日,在上一個禮拜,就把他的禮物給他了。

 而這幾天,很久沒有跟他好好聊聊了,因為他這陣子忙,再加上生日接近的關係,所以朋友都會找他出去玩玩,或是聚餐,讓我跟他感覺很久沒有聊聊自己身邊的事了。

 也是在最後剩下一個小時,才把祝福的簡訊傳給他,其實,很想幫他慶生,很想當面當天跟他說生日快樂,但是礙於他工作的關係,所以,真的沒有辦法這樣做。

 很高興,這次生日,有個人能陪我一起過,而且,我也能跟他一起過他的生日,是同星座的我們,應該更珍惜彼此能夠遇見的緣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可以再見面,我跟他,這樣的關係,算是在交往嗎?我也搞不清楚,他屬於我的戀人嗎?這個我也不敢保證,但,我希望我跟他過得很快樂,很快樂就好。

 W 生日快樂,希望明年我們能再一起過生日。

‧我知道,他看不到我的這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