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打完球之後,跟W 先生約好碰面,因為五月中旬是他的生日,因為我怕他同事會跟他一起去慶祝他的生日,所以我就決定這禮拜去找他,把他的生日禮物給他,而他也要把我的生日禮物給我。

 三四十分鐘的車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因為心裡想見他,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很辛苦,其實我倒很心疼他,因為他最近因為母親節的關係,所以生意很好,因此,他一直很累。

 能見到他,真的高興,他把要送我的生日禮物給我,這是我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也是唯一的一份。

 他要我當下拆開那禮物,他說這個禮物很適合我,也能夠馬上就可以用。

 拆開他自己包的包裝紙,打開盒子,原來,裡面是一只錶!!

 很感動,也很感謝他,因為,其實我也想買兩隻錶,一隻送自己,一隻送給他,而他先買了這隻錶給我了,很好看,很簡單的設計,他說這是那專櫃最後一隻錶,而他就是想買這隻給我,不知道這隻錶花了他多少錢,但是,真的很謝謝他。

 其實,很想和他一起擁有相同的東西,只是他說他什麼都不缺了,但是我還是買了兩個一樣不同顏色的包包,一個要送給他。

 我拆完他送我的禮物之後,換他看看我送他什麼。

 他先拿出來看是他的姓名貼紙,因為他很喜歡維尼,所以我在他姓名貼紙的圖案選擇了小熊維尼,看他高興的樣子,那感覺真的很好,因為他是喜歡那東西的。

 而那包包,他也覺得很不錯,出去玩得時候可以帶那個包包,因為還真的滿好用的,我們說好卡片回家再一起看。

 和他走到另一個地方要坐坐,而他突然找不到他的鑰匙,原本以為是他插在車上忘記拔,結果回到停車的地方卻沒有,而這時候,他電話響了起來,我讓他去接電話,而我打算將我們走過的路再走一次,看看能不能找到鑰匙。

 原來,他的鑰匙掉在我們剛剛坐在拆禮物的那裡,幸好有找到,而他也剛好講完電話。

 他問我知不知道打給他的是誰,我說我應該猜得出來,應該是他不錯的那個朋友,他說我猜對了,而我也感覺那電話那頭到他一定有事情,因為我看到W 的表情很難過。

 W 說,他朋友分手了,是跟他交往八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他男朋友劈腿,劈的對象「女生」。

 八年的時間,對於圈內來說是一段算長的時間了,但是,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要分手,那怕什麼理由,原因,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要W 好好陪他,因為這時候是最需要朋友陪伴的,W 說他前一天也跑去W 店裡找他,而他就在W 面前哭的很慘,很慘。

 在愛情裡,不管怎樣的人,都是顯得脆弱的,既使你在怎樣堅強的一個人。

 我不敢保證我會喜歡W 很久很久,我也不知道W 會不會喜歡我很久很久,但是,能在一起的這段時光裡,我希望能跟W 好好一起過,快樂的過就好。

 希望W 的朋友能夠好好自己保重!

‧唉,最近我跟W 的身邊都發生滿多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