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跟同事約好一起請假然後去看電影。

 原本是上個禮拜的星期四我的生日的時候要去看的,只因為那天實在事情太多了點,所以才改約這一天才去看電影。

 以為只有我跟賢哥一起去看,但是最後他老婆跟小孩也一起去了夢時代。

 我跟賢哥去看復仇者聯盟,大嫂跟妹妹則是跑去逛街了,所以我們四個人分成兩組行動,不過,我則是跟我的賢哥一起去看電影。

 電影內容我就不說太多了,不過前一個小時不知道是沒睡午覺的關係還是劇情也有影響,就覺得很睏的感覺,說真的,還差點在電影院裡頭睡著,哈哈~

 不過後面一個小時就還滿好看的,特效畫面,肉搏畫面,一整個就很熱血沸騰。

 果然是萬眾期待的一部大片啊,幸好沒有讓我太失望,因為前兩次看的電影,就讓我有點小失望了。

 看完電影之後,回屏東的家來拿東西,回來拿拜託許叔叔從台中買回來的三明治。

 而三明治就冰在莊先生家,又可以看到一次莊先生,實在是還滿高興的。

 然後我跟賢哥一家人到潮洲吃飯去,就這樣結束了跟賢哥約會看電影的時間了。

 最近看電影的次數實在是很密集,哈哈,不過幸好電影都幾乎不用花錢的,那當然是一定要去看的嚕~

‧跟賢哥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