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這個月廠內的教育訓練課程,就在我生日那一天,五月三日。

 那天原本下午想請假跟同事一起去看電影還有吃飯的,但是又因為前一天同事晚上又出來維修機器,所以考量他身體狀況,所以我決定讓他回家休息,而我就乖乖照常我一般的生活作息。

 教育訓練日,這天巫課長還有賢哥跑去買肯德基回廠內要讓大家慶生的時候可以一起吃,所以這天廠內有三大桶肯德基炸雞,還有兩顆大蛋糕,而五月份廠內總共有四個人生日,包括我。

 但是,我那一天的心情實在是不太好,不知道為什麼,我生日這一天都不會太開心,哈哈~

 所以我那天沒有吃到半支雞塊,當大家開始大快朵頤的時候,我就默默的跑走了,因為我實在是不想看到同事搶食的畫面,這實在是太糟糕了,我最後只吃了一塊蛋糕而已,哈~

 晚上按照平常的作息跑去打球,然後回家,特地跑去枋寮買了滷味還有八方雲集,當作是犒賞自己的食物,但是,感覺好像太多了,哈~

 然後,晚上花了快兩個小時回覆了FB上頭留言給我的生日祝福,真的足足回覆快兩個小時,不要說我人很紅,只是朋友的留言太多了點,哈。

 還有手機裡頭也傳來好幾個朋友的祝賀,不管FB還是手機,都實在是感謝朋友還記得我的生日,很感動。

 而今年就只收到昇ㄟ寄來的生日卡片還有生日禮物,哈哈,唯一的生日禮物,不過我想今年我也要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還滿期待的,只是目前還沒有準備好,但是,我已經看好了,只等入手而已了,啊嘶~~

‧默默的,我的生日過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