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送我下樓的已經不是他,而是他的小姨子。

 因為他正忙著打線上遊戲的怪獸,我已經好幾個禮拜從他身後默默地離開,我都覺得他應該都沒有發現吧?!

 昨晚,又是他小姨子送我下樓,也在樓下聊了一些事情,關於他和她那一家子還有她的事情。

 聽到一些狀況,她說著說著似乎聽的出來是哽咽、委屈,只是寄人籬下很多事情必須默默往肚子裡吞。

 只是,聽在我耳裡,我覺得有太多原因造成了,或許,她應該離開他們一陣子讓他們的關係喘口氣,讓他們看清楚一些事實!!

 只是,關於他,幾乎沈迷於線上遊戲,連他老婆可能都已經放棄管他了,我還以為他老婆還可以治的了他,不過,我想我錯了。

 我影響他不了什麼,只是他這樣沈迷線上遊戲,已經影響小朋友了,甚至還要求小朋友,他不在家的時候幫忙打線上遊戲,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如果我交往的對象也是這麼沈迷線上遊戲,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

 我希望他能不要這麼沈迷才好,唉,其實我還滿擔心的~

‧擔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