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關於他和我之間的互動了,也因為最近實在是沒有互動可言。

 上個禮拜在他家跟朋友聊天,我站在他身邊,他則坐在椅子上,突然我的左手被拉了一下,我轉過頭去看看誰拉我。

 竟然是他,而且搓了我的手掌幾下,我問他為什麼要拉我手,他說他剛剛抹太多乳液,太油了點,所以又抹在我手上。

 不過這個動作,也讓我覺得心花怒放了,哈哈~

 還有昨天我跟他一樣的位置情景,他要從椅子上起身拿東西,經過我的時候,手也順勢從我肩膀到背後扶了一下。

 哇~我心裡的小鹿因為這個動作快撞死了。

 因為很難得能碰觸到他的身體,也很開心夏天到了,因為他在家總是喜歡不穿上衣,甚至只穿一件內褲而已,所以我喜歡賴在他身邊。

 陪他聊天,或是意淫的他肉體,哈哈,而再進一步舉動,我想應該就不太可能了吧?!

 他是我極力迷戀的對象啊~

‧而且吃不到,更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