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過了王老師說的0511世界末日了,恭喜大家繼續活在美麗又有很多煩惱的世界。

 我想每個人都可以說自己想說的話,只是可能考慮社會安定,所以太誇張的東西就可能會變成謠言。

 再加上媒體強大推波助瀾的力量,原本可能只是玩笑的話,就會變成無法收拾被紀錄著,然後等著被檢視。

 所以,0511的昨天,台灣突然變的很注意這一天是否101大樓會斷成三截,台灣會變成兩國,我還笑說這樣國民黨、民進黨兩黨剛好就可以一人一國不用吵不用搶了。

 不過,幸好這一天大家都平安度過了。

 只是晚上我在看電視節目的時候,又有名嘴在節目上說著目前世界各地所發生的天氣災害。

 是乾旱、是水災、是飢荒、是缺糧,越來越多這樣的情況發生,我想這狀況只會越來越嚴重,食物變的越來越難取得。

 我想第三次世界大戰會是因為糧食問題產生的吧?!

 應該多愛這我們居住的地球多一點,這樣人類與地球可以更和平共處一點。

 可是在噗浪上的朋友說「2012年還有一個世界末日啊?!」

 對吼,我都忘記了,哈哈,所以又可以繼續期待世界末日了~

‧開玩笑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