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MSN 上遇到只見過一次面的朋友,他年紀比我小上好幾歲,或許應該說他對我有不錯的感覺。

 但是他目前,跟他家的住在一起,而且在MSN 上也開了視迅讓我跟他們聊著天。

 在鏡頭的那邊,他們閃著甜蜜的閃光,不時的擁抱、親吻,也逗的我很開心。

 其實心裡有股感動出現,當然是很高興看到他們幸福相處的樣子,而且他們也默默的交往兩年過去了,雖然偶而上線還不一定會遇到他們,不過知道他們很幸福快樂,這樣就夠了。

 或許,應該給自己尋找幸福的勇氣了,不應該繼續迷戀著沒有結果的對象,而一再錯過身邊出現的人。

 我也很想要有一段穩定的感情,或者一個默默關心、陪在我身邊的好朋友。

 雖然我也很習慣一個人生活了....

‧我要想有人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