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生日,我還有幫自己買一塊蛋糕慶生。

 2011年生日的今天,我卻趕著明天要交的報告,也沒有買了蛋糕慶祝,不過冰箱裡有一小塊蛋糕,是上禮拜同事請我吃的,就當作是今年自己的生日蛋糕吧!

 FB上有很多認識的朋友同學,還有加入好友卻沒有聊過的朋友都留言祝我生日快樂。

 很感謝這麼一群人,應該是系統通知他們才會知道,不過,還是感謝他們不吝嗇的給我生日祝福。

 今年沒有收到一份禮物,雖然我不喜歡收到禮物,目前好像也還沒收到一張卡片,還沒回家,所以也不知道。

 但是今天的心情是很平靜、平淡、平順,如往常的過著該過的生活,生日也沒有什麼特別,我一直忍著低調過這一天。

 終於,可以平安的度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啊~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