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我最討厭的一天,因為得回台南總公司開會。

 為什麼又要選在星期五???

 為什麼??

 下午才舉行的會議,整個就是完全會Delay 到回屏東時間的會議,整個心完全不在現場,在會議進行之前,就跟同事說「今天的會議,最後是沒有結果的!」

 果然,會議又在我預料中,又在幾位廠長的砲火中結束,也不是算結束,只是暫時平息罷了。

 好心的協理大人,說要請我們吃飯,因為耽誤了大家的時間。

 我心裡想,既然都耽誤了,那為什麼就不趕快放我們回去了呢?!

 原本計畫如果七點以前可以回到屏東的時候,還可以趕去打球的,只是,計畫完全被破壞!!

 最後,回到屏東已經是九點半的事情了,然後我又趕著去球場看著球場的球友揮灑汗水的樣子,我心中只能暗自垂淚。

 幾位球友問我怎麼沒打球,當然是把去台南廠開會的原因告訴他們了,唉~我只能以一聲嘆息帶過。

 不過,最後跟幾位球友買了點東西去一位球友家聊天,三個大男人,兩隻小孩,就這樣聊到半夜兩點才回到家。

 聊到最後,我的聲音已經是快睡著了,哈哈,連我自己都嚇到,不過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聊這樣晚了,只要有關於羽球,我們就可以聊到昏天暗地了。

 對小南學弟很不好意思,因為沒辦法讓他來打球,在這裡跟小南說聲抱歉了。

‧拜託不要再開沒有結果的會議了,也不要在星期五開會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