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就是今天了,哈哈。

 今年輪到星期一,我沒有請假,更沒有找朋友一起慶祝。

 不過在上個禮拜就收到第一份禮物,是球友送我的拍子。

 第二份禮物則是麥特同學寄來的衣服,還有小宇的禮物還沒有收到,嘿嘿。

 昨天跟今天也陸陸續續收到朋友傳來的簡訊,真的很感謝朋友記得我的生日。

 當然也有在Facebook上留言祝福我的朋友,有些人不認識,但是也願意給我祝福,真的很感動啊!

 晚上下班,有種很想找個人陪我吃頓飯的感覺。

 找了同事,只是他說要帶他老婆一起去,被我拒絕了,還是讓他陪陪家人吧!

 約了當兵的學弟,剛好他在上班,當然也沒有辦法。

 翻了翻手機裡的聯絡人名單,似乎沒有可以約出來吃飯的朋友,最後決定自己去買幾塊蛋糕幫自己慶生吧!





 邊騎車也邊思考晚餐要吃些什麼,繞進潮洲市區,經過了麥當勞,最後決定買份麥當勞犒賞自己。

 排著隊輪到我點餐的時候,跟服務生點了三層吉事堡套餐,沒想到他卻對我說烤麵包的機器壞了,要求我換點炸類的套餐。



 對於美食很堅持的金牛座的我而言,怎麼可以妥協呢!!

 最後,我選擇離開,又在市區繞了一大圈之後,我還是決定回麥當勞買那一份三層吉事堡,幸好被我買到了。

 服務生看我進出兩次,也對我感到很抱歉,不過,我能吃到我要吃的的東西就好了。

 等等要去吃蛋糕了,雖然一個人自己吃蛋糕,但是也要祝福我生日快樂啊。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平安幸福最重要啊。

‧那我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