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陪著他還有小朋友一起到百貨公司的兒童遊戲區玩耍。

 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玩,但就我跟他兩個大男人帶著小朋友一起去,看著他們和其他的小朋友玩得快樂,我也跟他聊的起勁。

 今天,又跟著他帶著小朋友去遊戲區玩,他接到他老婆打來的電話,說他老婆要來找他還有陪小朋友。

 這時候,我又變成外人了。

 他老婆親密的牽著他的手,我們三個人就這樣坐在遊戲區的長椅上聊著天。

 我已經習慣尷尬,我已經習慣夫妻、情人間親密的舉動,這時候的我,只是感覺落寞。

 跟著他們到百貨公司逛逛,原本他們一家人可以自在逛著街,這時候我突然很想回家,好讓他們一家人能享受這樣的悠閒著。

 只是,這時候的我卻沒有地方能去。

 雖然他老婆很放心我跟他出去,但我總覺得他老婆應該知道我對他的感情,雖然我跟他擦不出感情的火花,只是,他仍不是屬於我的感情那一部份啊!

‧我還是個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