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9那個星期天,是公司今年度的家庭日活動,這一次跟同事決定不要出去玩,就純粹去吃飯,然後發幾張電影票讓大家去看看電影。

 只是因為星期天早上我還是想要留在屏東打羽球,但是,這次因為前三次都沒有去了,所以這一次不去不行了。

 早上很早就跟球友到球場去了,只是球友們都還沒到,跟莊先生熱完身之後,就去找找其他人來打球了。

 打到大約九點半左右,我得回家準備中午參加聚餐。

 從屏東搭火車轉捷運到大八餐廳,大約十一點左右在巨蛋站的捷運附近,就在出捷運站的時候,遇到了賢哥跟他家妹妹。

 然後我就陪他們在捷運站等賢哥的姊姊的家人,但是這時候的時間也已經十一點半了,同事們早已經在餐廳裡頭用餐了。

 我跟建昌就在餐廳的外頭等著遲到的同事們,還有協理。

 光時間這樣一來一往,我跟建昌坐下來吃飯的時候,也差不多餐廳給我們的時間只剩半個小時而已,其他同事也早已經吃完在休息了,但是這時候,廠長大人要求我們要去陪協理敬酒!

 掯,為什麼要去敬酒?!我就是最不想去敬酒這回事,陪什麼笑臉啊~不開心。

 差不多下午快下午一點左右,大家都差不多要去下一個行程或是準備回家去。

 不過貼心的餐廳讓我們可以吃到兩點鐘,只是我們的位置就在服務台後面,所以全部的路人都可以看到我們在吃大餐!

 哈,還是默默地把肚子給填飽了,跟同事一起回屏東的時候,實在是也累了。

 只是覺得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遲到?!明明就通知要在十一點鐘左右集合,但是偏偏確有人都要到十二點才到,是耍大牌嗎?不過,餐廳用餐時間到一點而已,所以,對我來說也沒差。

 而且這次的活動竟然總共有 109位人員參加,這次是最多的一次了,也感謝大家各位同仁這麼踴躍參加。

‧但是,我還是勞碌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