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總是最不會說謊的,而我們從小就是被大人教導不可以說謊,只是,已經身為大人的我們,卻不敢誠實的面對自己。

 星期天,賢哥的女兒突然要我牽著賢哥的手,因為她想要玩火車過山洞的遊戲,所以他要我牽起賢哥的手當作是山洞。

 只是那當下是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雖然我已經習慣牽賢哥的手了,當然是在公司默默不被發現的時候。

 只是突然被他家妹妹這樣要求,有點不知所措,但還是陪她玩就牽起了賢哥的手了。

 我就在捷運站跟她玩了起來,連路人還有掃地的阿姨都看著我跟她玩得不亦樂乎,哈哈。

 小朋友可以很自然的面對自己的感情,誠實地說出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的事情,但是我們大人都必須閃躲尷尬的問題,或是自己的感情。

 既使是喜歡,或是愛,但是卻也不能表現太明顯,這樣跟當初被爸媽教導的是不一樣的,人生啊,怎麼這麼矛盾呢?

‧愛,到底能不能這麼輕易說出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