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到四又去上了特化物作業主管課程,是上白天班所以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總共要上三天18個小時。

 從早上上課到下午,其實有點累,因為是上課說真的還滿無聊的,但是我卻沒有打瞌睡,因為覺得聽聽不一樣的東西還滿有趣的。

 星期三晚上上完課我們三個決定要去看電影,就去看了我還滿想看的那一部「飢餓遊戲」。

 雖然是星期三下午,但是最後進電影院看這一部電影的人,還滿多的,整個廳院大概也做到七八成的人,原來收看的人也這麼多啊?!

 這一部電影我還滿期待的,在youtube 上面看到預告片,就超想看的,就有點像美國版的大逃殺。

 然後我還跑去買這一套的小說,總共有三本,但是我卻一本都還沒有看,甚至連塑膠包膜都還沒拆咧,哈哈~

 電影長度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前一個小時都在說明如何挑選還有介紹主角及遊戲規則,所以我個人覺得前半部還滿算普通。

 不過後面一個小時開始進入重點,只是感覺精彩度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的精彩些。

 或許是我太過期待了,所以最後電影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看了。

 但是,還是得看看大家最後進電影院看的感覺吧。

 再來又過了一個禮拜的星期三,原本要跟賢哥去吃飯然後廠長交代要帶他去推拿一下,不過我們兩個人最後選擇去看電影了。

 這天看的是「超級戰艦」,因為最近除了這一部大片之外,好像沒有其他可以看的了。

 先跟賢哥去公司旗下的集團廠商勝博殿吃飯,很像兩個人在約會的感覺,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

 超級戰艦有很多聽上映,當然這天這廳院裡頭也大概坐滿八成左右的人,我跟賢哥也是其中一位。

 電影也是兩個小時左右,我跟賢哥也買了爆米花,在看電影的同時,我偷偷的餵了賢哥吃爆米花,哈,不知道有沒有被旁邊的觀眾看到,不過,我感覺超甜蜜的啦!

 雖然我還想偷牽他的手,只是實在是不好進攻他啊,哈哈~

 來談談電影吧,可能又是我太期待了,總覺得劇情好像平淡了一點,是在看特效沒有錯,那當然劇情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昨晚回到家,也已經是晚上十二點的事情了,洗個澡,躺上床,也差不多是十二點多的事了,太好睡了,因為工作了一天,再加上出去趴趴走累了。

 難得連續兩個禮拜都跑去看電影了,雖然這兩部電影都讓我沒有覺得很特別,不過,超過我一整年看的電影次數了。

 好久沒有這種戀愛的感覺了,哈,當然是跟賢哥了!!

‧只是又是我幻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