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錶,響了一聲,告訴我已經半夜一點整了。

 告訴朋友說我要去睡了,其實,我還坐在電腦前,看著朋友的網誌。

 MSN 上線通知,又是你上線的ID,我想,你大概都是這時間上線的吧?!而我,總是這個時間下線,我們,就是這樣錯過。

 你會知道我去台北,其實是我告訴我們共同的朋友,要他讓你知道的,其實,只是想看看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而已,而你,昨天也只是簡單的問了幾句而已。

 不知道你的感覺是什麼,或是你根本沒有太大的感覺吧?!

 去看你的日記,交友裡的的日記,有篇寫你跟他的相處,在我感覺上,你似乎很依賴他,依賴到一種,一點都不像你的感覺,還是,這一面,我跟你交往時,你不曾出現的那一面呢?!

 陶子唱的「不再想念」比順子唱的還有感覺。

 很突兀的一句話,只是剛好很想說這一句話。

 我幾乎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寫關於你的記事,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能看到,其實很想知道你還關不關心我?!會不會問朋友我的近況?!

 PO上一篇又一篇思念你的文字,就像一顆一顆投入大海的石頭,沈入像你一般的深深的海,只是,沒有一圈一圈漣漪的回應。

 我還是會繼續丟石頭,那怕這片海哪天會乾枯,既使乾枯,我最後見到的還是我丟的石頭,我想,我會一顆一顆的撿回來吧!

 你還是讓我撰寫回憶的好對象,你的好,你的壞,對我而言,還是一直影響著我,不斷的,影響我....


‧其實,我好想,再見你一面,也好想,當面跟你說,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