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遇見一個台北的朋友,聊到寫日記文章的事情,他說他最近走火入魔了,因為寫的東西別人都看不懂!!

 但是我跟他說,我還可以看的懂~哈哈,這樣是我有點慧根?還是我們的調性差不多呢?

 他說,他喜歡我發花痴系列的文章,這樣....讓我很難接話,是喜歡看我阿呆的一面嗎?!

 我說,我想嘗試寫一點血腥灰暗的文章,我跟他說我覺得不錯的一篇,他說,這樣還不夠,哈哈~其實寫太血腥我也覺得很噁心呀!

 而我們最後的討論,我們決定寫一篇血腥又搞笑的文章~

 哈哈~~最後會是怎樣的結果呢??

 其實我自己也挺期待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