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倦的身體躺上床,看了手機上的螢幕顯示,五月三日已經過了兩個半小時了,今天是自己值得紀念的一天,在我還算清醒的時間,就已經收到兩封祝福,期待又怕太期待看看會有多少人記得。

 只是我必須裝作平常心。

 早上起床,看著坐在客廳看王建民投球的爸媽說「今天是我生日耶!」

 老媽先開口說「來~屁股翹起來,打三下!」

 「..........」我。

 摸摸鼻子識相的走開去吃早餐,今天沒有什麼約會計畫,就放開自己,跟自己約會。

 打開電腦,查詢了一下去年的今天我做了哪些事情,幾乎與今天完全巧合。

 早上,一個人出門,習慣性的去市區晃晃,拿了公司發的家樂福禮券,去買了點自己宿舍要用的東西,早上的家樂福,沒有多少人,也很好逛,買了五六樣東西,假裝一下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接著,跑去電信門市看了注意很久的手機款式,拿了DEMO機在手中把玩,如果,這是手機屬於我那該有多好,只是目前的單價需要20多張小朋友才可以贖回在我手上,我想,我還是等待再做打算吧!

 接近中午,原本想約J 一起出來吃飯,他說他也有東西要拿給我,只是他沒接到我的電話,沒關係,那就回家吧!!

 跟媽媽一起吃了午餐,老媽還是習慣的把所有吃的東西都要我吃光,只是我真的不是以前的大食量了,還有因為等等下午要去游泳,所以不能吃太多。

 午覺起來,將泳具準備好,背起了包包,今天選擇騎腳踏車前往游泳池,不算大的太陽,舒服的微風吹著,我覺得下午的心情比早上好很多。

 到了泳池,只見到兩群國中小鬼頭在嬉戲,沒有冰淇淋可以吃,所以換好泳褲之後,就下水游我的泳了。

 時間過去,人潮漸漸聚集,幾個熟面孔也出現在泳池畔,還有一位在網路上交友檔案看過他,今天沒想到會在泳池這裡見到他,只是他身邊多了兩隻小朋友?!是他生的?!

 管他的,我眼睛有吃到冰淇淋就好,平頭猛男,穿著緊身小三角泳褲,大胸肌上有著紋身,只是他都沒下水游泳,唉~~

 有一位中年禿頭叔叔,之前就看過他好幾次,身材也是好的沒話說,當然是我的菜,只是他很厲害的蛙式自由式交換的游著,足足一個小時都沒有停,佩服啊。

 那位中年叔叔也離開泳池準備去洗澡換衣服,而我坐在岸邊,發著呆,偶而看看人,剛剛好突然想尿尿,去上廁所的時候,也看到叔叔在沐浴間,當我要洗手完,他靠近我,我也對他一個小微笑,在跟他錯身的時候,他的手突然拉住我,我被他突然的舉動小小的嚇到。

 我知道他的意思,只是我再給他一個微笑然後轉身離開了洗手間,那當下一小段時間腦袋是空白的?!

 這樣算被搭訕嗎?!哈哈~~~

 還滿爽的耶,有小回頭去找他一下,只是,他已經離開了,唉~~~

 約莫接近五點時間,我也準備收東西盥洗要回家了,因為天空的另一邊有一大片烏雲飄來。

 很認真的游了一個多小時,被叔叔小搭訕一下,享受曬太陽的樂趣,很舒服,但也很累,在路邊買了五個車輪餅回家,就當做生日蛋糕吧!!

 現在晚上九點多,吃著最後一個車輪餅,寫著網誌,記得的朋友們也已捎來祝福,謝謝他們。

 每個人的祝福我都很期待,告訴自己,剛好沒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只是剛好沒有記得而已,沒關係,明年還有機會的,如果,我明年還活著的話,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我第二十七個生日。

 晚安了,我第二十七個生日這天。

‧真的希望我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