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好好休息之後,星期天就是我喜歡的日子了,因為可以跟大家打打球,吃頓午餐聊聊八卦。

 今天在球場上打球,有讓我很不爽的事情,不過也有讓我很開心的點,要快樂打球,還是不爽的打球,完全是看自己的心態決定。

 一如往常到朋友店裡吃飯,聊完天、吃完飯後,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球友竟然端出蛋糕來,我還沒意會過來,我還在想說今天是誰生日咧?!

 原來,慶生的主角是我?!

 哈哈,很尷尬的店裡唱著生日快樂歌,然後我連願望都沒有許,就趕緊把蠟燭吹熄了。

 其實我想的願望真的也只是希望身邊的大家都平安快樂,既使還有願望,也很難實現。

 不過,很高興有這一群朋友陪在我身邊,真的很好。

 謝謝他們,不嫌棄跟我交朋友,原諒我這麼大脾氣龜毛的人。

 真的,你們都要過得很幸福啊~

‧我也要過的平安快樂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