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又輪到我值班,又恰巧遇上盤點日,原本以為會是星期天才盤點的,不過公司高層討論結果在還是星期六當日下午五點進行盤點。

 不過那天我還有很多事情要作,從早上開始,就為了五月份開始執行行人跟車輛分道措施進行施工。

 從買分隔柱、寫規劃報告、廠內環境改善前後,都是由我一個人處理,雖然稍有跟同事還有廠長討論過,只是最後我還是負責的總召。

 星期六,跟同事在公司道路上劃上分隔漆,請維修課人員裝上分隔柱,後面還有陸陸續續要裝上去的一些繩練規劃之類的東西。

 這樣,也讓我跟同事忙了一整天,真的大概是四點半左右才收工,同事都虧我說這天值班我虧大了!!

 是啊,累到翻過去,但是我還要繼續看著盤點的工作,跟同事討論盤點的事宜,其實已經沒有多少體力可以集中精神了。

 洗了澡,吃了一個飯糰後,準備離開公司,也已經是八點鐘的時間了。

 好累,星期五晚上打完球跟球友聚餐回到家準備睡覺也差不多已經半夜一點了,加上蚊子跑來叨擾,看了時鐘又已經是半夜兩點了,而且我六點就得起床,還有星期六中午又沒睡,我整個人累到連髒話都沒力氣罵了。

 我實在是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再次證明,我命中注定是勞碌命了啊!

‧命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