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個禮拜沒有更新網誌了,這就表示我忙了足足一個禮拜的時間。

 星期五,是我要考乙級廢棄物處理證照的日子,而且這只是第一週五科的開始,總共要考十科,下禮拜27號還有另外五科要考,所以這個禮拜除了上班之外,晚上幾乎都坐在辦公室裡頭看書。

 原本還想利用上班時間來看點書,不過實在是因為公事太多,連一頁我都沒辦法翻,上班時間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去了。

 如果要我看書,電視跟電腦都不可以碰,不然一不小心,又會被電視電腦給拉走了。

 星期五請了公假準備考試,星期四晚上回到家,我竟然還有兩科還沒看完,我實在是有點不知所措,但我又很想一次就考過,不想浪費第二次的時間,還是得硬著頭皮好好看書。

 可惡的星期五到了,早上出門的時候還下著雨,五科考試的時間過的非常地快,就在十二點十分左右,把第五科的考卷交出去後,終於結束第一週的地獄。

 不過,感覺60分及格分數好像不這麼容易拿,唉~還是乖乖準備第二次考試吧?!

 跟同事一起吃完飯後,要回家的時候,竟然又開始下起雨來,唉~~~真是不順的一天。

 下禮拜還有五科,要趕快繼續念書了,但是,下禮拜我又更忙了啊!!

 星期二前要繳交提案改善報告,星期四有工安稽核,天啊!再加上一些廠內要執行的事項,我只有一個人,卻作了好像兩三個人的工作一樣啊!

 好討厭的感覺啊~~~

‧整個不開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