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就決定去買我的新玩具,雖然在網路上說有現貨,但是我星期五剪完頭髮之後去確認,結果沒有了!

 只好留下訂金,店家說幾天之後會再通知我的,我也只好期待看看能不能夠在星期天之前給我了。

 只是星期六過去了,星期天過去了,星期天下午我又跑了通訊行一趟,但是,壞消息說星期一又才會到。

 於是我星期一的今天巴望著可以回屏東拿手機,但是,下午打電話過去之後,又說星期二才會到了,一整個越來越冷了我。

 我的新玩具竟然要等這麼久才會到,實在是令我不開心了,希望真的不要讓我太失望才好!

 而且可能還有一些配備要購買,哈,來提升我新玩具質感!

 不知道真的會不會是星期二就會到了,可是我晚上要去打球,怎麼去拿咧?!

 一整個讓我好不知所措啊~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