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老爸約了全家人一起去高雄漢神巨蛋請吃飯,順便慶祝母親節,很難得是老爸約的。

 所以老弟一個人從岡山南下,我則跟爸媽一起從屏東北上。

 因為時間就約在十一點鐘左右,也是餐廳剛開始開店而已,不過已經很多家庭在裡頭用餐了,這時候的我們也開始點餐。

 用餐時間與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大概我們離開餐廳的時間也差不多是十二點半了。

 決定去百貨公司晃晃,很奇怪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是母親節的這個週六,卻沒有什麼人,雖然美食街還是很多人,但是逛街的人怎麼感覺少了很多?!

 結果最後,我們只買了三杯果汁,還有兩小包蛋糕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才下午兩點多一點而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超累的啦,可能是前一晚快三點才睡的關係吧,所以馬上爬上床睡著了。

 下午還睡到欲罷不能,越睡卻越累,原本還想去跑跑步的,只是最後跟老弟一起去國小操場走走,聊聊天。

 一直都沒有給媽媽什麼像樣的禮物,但是我一直很想送她去做健檢,因為她平常就連血壓計都很不願意去測量,所以其實我還滿擔心她的身體的!

 雖然都自己都會說她會好好照顧自己,但是,我不能就這樣相信她的。

 如果有機會的,我一定要帶她去醫院體檢的,因為,她是我的老媽啊!

‧媽,母親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