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南總公司辦了新生訓練的活動,所以,今天跟一位同事又跑去台南總公司了。

 因為要約在七點會合,所以我必須六點半出門,所以,我更必須六點就要起床,唉~~累啊。

 八點多一點就到總公司了,果然我們是最早到的,因為怕塞車,所以就打算提早出門,當然也提早到了。

 而明天又要去台南廠進行內部稽核,就是廠對廠資料核對,上禮拜三屏東廠就被稽核過了,但是這次是我學長要去稽核,但是我是以後要去當稽核員的,所以就得跟著去。

 重要的是,我明天要自己開車去找我學長,這是第一次啊~天啊。

 好緊張喔~希望我明天路上要小心才好。

 今天又要早點睡了,但也希望能馬上睡著,因為昨天本來要早睡,但是又給他小小的失眠了。

‧連續兩天台南來回,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