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那個人之後,一種不可言喻的感覺有浮現,想著那個人,又躲著那個人。

 「我很想你!」

 當按下ENTER 鍵之後,我又有點後悔了。

 當那個人傳來幾句訊息之後,又好像捏了我的臉讓我清醒過來。

 MSN 上的笑臉是一般制式微笑,其實那是我心裡尷尬的笑。

 有種自討沒趣的可悲。

 哈,是我自討沒趣吧~

 「彰啊~~~你再也不會有愛情的,愛情對你來說是有害身心毒品,千萬不要又上癮了,又中毒了啊。」

 如果愛情有毒,那我該飲鴆止渴嗎?

 或者,我該勇往直前,直到被傷害的傷痕累累才證明我還是一個人好呢?!

 我愛你,你不愛我;你愛我,我不愛你。

 唉啊~哈哈哈~清醒點啊。

‧我沒有好到讓對方能喜歡上我,是我該檢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